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省商务厅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23-08-31 08:42字号:打印分享: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8月23日至24日,省商务厅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牢牢把握一个聚焦、一个目标、一个要求,对照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和“4个以学”12条具体要求,深入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葛培军副组长到会指导并点评。

省商务厅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文件规定的7个方面重点篇目,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开展个人自学、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厅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厅党组书记熊义志同志代表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出7个方面21个问题,从五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熊义志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三个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党性共勉,用本色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葛培军副组长点评时指出,省商务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准备充分,展现了班子团结协作、干有共识的良好形象。厅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准、原因剖析深,文风朴实、重点突出,体现了班子的学习和检视成果。主要领导同志以身作则,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分析的透、写的实,自我批评深刻。以严的标准和作风,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有原则的团结和有批评的团结。省商务厅党组要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进一步跟进整改整治工作、进一步抓实制度化长效化,不断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熊义志在小结讲话中强调,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效,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以学增智不断提升能力、以学促干解锁精神密码、以学正风激扬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