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学思想见行动 强引领促实干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23-06-26 16:41字号:打印分享:

省商务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立足“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定位,将高质量办好生态博览会作为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采取“双向推、两促进、同步抓、相贯通”的方法,于6月15日-18日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省委陈刚书记专门作出“开幕式办得很好,很成功。这些天筹办生态博览会的同志们很辛苦,向大家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善始善终做好大会的后续工作。”批示。本届博览会,首次以“实现生态产品价值 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独立主题呈现;首次特邀12个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案例、遴选10个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典型案例进行专门展示;首次将地毯作为文化和生态产品精心设计展示;首次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绿色发展报告》;首次被商务部列入今年全国“消费提振年”12个重点展会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