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青海省商务厅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22-08-18 15:46字号:打印分享:

根据《《2022年青海省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省商务厅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00

地点:省商务厅16楼大会议室

二、面试流程及方式

考生按时到达面试考点——查验“信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测量体温——用身份证签到——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在候考室候考——进入考场面试——宣布面试成绩——考生确认签字——离开面试考场——取回个人物品——离开面试考点

此次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由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组成。专业技能测试采用上机操作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打字速度、计算机维护等计算机操作能力,占面试成绩的60%。综合素质测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素质,占面试成绩的40%。

三、相关要求

1.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的候考室准时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以上到达候考室或缺考按自动放弃处理。

2.根据国家和本省有关规定,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表》、绿色信康码、大数据行程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等物品进入面试考场,进入候考室后立即将手机、电子通讯工具、相关资料等按要求统一上交保管,不得携带、使用和查看。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除确认身份和答题时摘除口罩以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应尽快离开考点,不要逗留。?

联系方式:省商务厅人事处0971—6321759

附件:

1.省商务厅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下列“附件列表1”)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下列“附件列表2”)

青海省商务厅人事处

2022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